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张翰欲代言“龙虾手机” 电力太足龙虾难招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5:37
张翰拿龙虾当手机
张翰拿龙虾当手机

给力小子送上新年对联
给力小子送上新年对联
李媛希
李媛希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青春娱乐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收视率也一直很给力,在春节期间为特意为观众准备了节日气氛浓厚的精彩表演:当红神曲改编翻唱,曾轶可新歌首唱,嘉宾参与表演问题的“给力问答军”,还有给力小子、iME“给力大作战”的精彩拜年秀,希望这些精彩节目能让您在假日中更加欢乐。

  本期“给力大作战”是以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为队长的吉祥队和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为队长的如意队在海鲜楼进行大PK,紧张竞争的空闲里,大家对海鲜楼里的生猛海鲜都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于是,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许可之后,张翰和希媛与各种海鲜开始了亲密接触。张翰最终挑中了一只巨大的龙虾,手拿龙虾大摇大摆的坐在养池变让客人拍照,还站起来将龙虾当电话,在一旁自言自语玩的不亦乐乎,这硕大的龙虾在张翰的手里像极了当年风靡一时的“大哥大”,拿着“大哥大”的张翰也是派头十足,也不知是不是这位电眼王子的电力太强大,龙虾被这电流刺激的难以招架,在张翰的手中总是不老实,每次张翰把他贴近耳朵,它就不停的扑腾尾巴,让张翰难以靠近。除了张翰的龙虾“手机”,希媛则挑选了小巧的的海胆,希媛将它抓在手中托在胸前,就像举杯敬酒,喝掉美女端上的这杯“海胆”酒,新年大吉,福气满满。

  节日轻松过,欢乐不停歇,《给力星期天》春节依旧陪伴在你的左右,给你看点,给你精彩秀,本周日晚还有其他更多精彩,想知道“给力大作战”输掉的人会有怎样残忍的惩罚吗?想听到不一样的给力神曲吗?那么一定要关注湖南卫视大年初四晚播出的《给力星期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