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墙绿瓦》紧张拍摄 陈丽娜在剧组迎接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4:53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近日,由陈丽娜主演的古装大戏《红墙绿瓦》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由李诚儒自导自演,是一部讲述清朝咸丰年间宫廷内部尔虞我诈、争权夺势的故事。新的一年,当大家都沉寂在此起彼伏的炮竹声中时,陈丽娜则在剧组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新年。虽然是在剧组跨年,但是陈丽娜表示,整个剧组就想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这么多人在一起享受2011的到来,自己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红墙绿瓦》从创作到开拍历经十年,是对清朝末年正史的一次严肃的解读,讲述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后大清王朝逐渐衰败的历史。陈丽娜所饰演的东宫娘娘慈安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出身名门,自小有着良好的教育熏陶,这样的经历与慈禧形成鲜明对比。而陈丽娜的精彩演绎更是被大家称赞为饰演慈安的不二人选。

  据悉,此次在《红墙绿瓦》中,陈丽娜突破自我,饰演出身名门的东宫娘娘“慈安”,从小就受到良好教育的慈安,深知权力斗争的可怕,在众人都为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利而自相残杀的时候,慈安则选择放弃,可以说是一个大智若愚的人物。 文/沛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