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楚留香传奇》杀青 肉搏花絮曝光假飞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4:36
樊少皇面对“假飞腿”表情严肃
樊少皇面对“假飞腿”表情严肃

功夫明星樊少皇
功夫明星樊少皇

  由著名导演张敏执导,张智尧、樊少皇、肖剑、刘德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龙小说改编剧《楚留香新传》,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拍摄,终于于近日在青岛顺利杀青。日前,该剧不仅曝出精彩剧照,还流出不少有趣的花絮照片,让网友大呼好玩,对该剧的期待感倍增。在花絮照中,饰演胡铁花的功夫明星樊少皇与武师贴身“肉搏”,大秀拳脚,表情严肃动作帅气。然而细心网友却发现,武师是把两只手装扮成了“假飞腿”与樊少皇过招,令整个场面变得相当搞笑。

  在花絮照偏左的画面中,樊少皇被一红衣女子用剑抵着脖子,他向后闪躲,却见一双飞腿踩住剑身而来,令形势显得更加危急,整个场面相当紧张。然而,往花絮照右边看,却发现这双帅气的飞腿是由剧组武师用一双手假扮的,武师身穿羽绒服,手“蹬”白靴拼命压住剑身的样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据樊少皇透露,这场戏是要拍好友楚留香看到有人追杀自己,立刻飞脚相救的场面,但由于导演要求特写拍摄胡铁花的表情,所以根本不需要饰演楚留香的张智尧出马,只让武师“做”了一对“假飞腿”与自己过招,他笑言:“亲眼看一双假腿飞过来,感觉真的很搞笑!”尽管樊少皇在心里可能已经笑到内伤,但演戏时,他表情却相当严肃到位,表现非常精彩,令剧组工作人员大赞樊少皇不愧是演技派功夫明星。

  据介绍,《楚留香新传》是根据古龙原著改编的古装武侠连续剧,在剧中“楚留香”一角由有“最帅古装美男”之称的台湾演员张智尧出演,而古龙麾下与楚留香并称“彩蝶双飞翼”的密友胡铁花则由演技派武打明星樊少皇扮演。在这部被称为“最贴近原著”的《楚留香新传》中,樊少皇不计形象,常常身着一袭黑衣,发型凌乱,半醉半醒,与原著中的形象简直如出一辙。也因此,樊少皇被古龙先生的长子郑小龙大赞是出演胡铁花的最佳人选,并称“在一堆人里面,你一看就知道他就是胡铁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