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顺利杀青 陈楚河化身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3:56
陈楚河 钱多多嫁人记 宣传照
陈楚河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 钱多多嫁人记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等主演的《钱多多嫁人记》在沪顺利杀青。在剧中,刘涛饰演女主角“钱多多”,而陈楚河饰演的 “许飞”正是钱多多寻找多年的真命天子。剧中两位主角大飙演技,热力互动,斗智斗勇的“姐弟恋”势必引起强烈反响。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陈楚河和出演职场剩女的刘涛这对“情侣组合”成为影片最大看点。作为实力派演员,演技精绝的两人看似不动声色的表演,常常能碰撞出一种超乎寻常的激情火花,不拘泥于死板的台词创作,完全融入角色加以创造性发挥的表演方式让人分外期待。特别是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帅气温柔、儒雅内敛形象的陈楚河再次出演“女追男”的剧集,相当得驾轻就熟。

  据悉,陈楚河主演的《夏家三千金》作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正在春节档热力播放,陪伴观众温馨过年,而《钱多多嫁人记》也将在今年情人节期间播出,即时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