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贝瑞为女儿抚养权打官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05日09:57
  哈利-贝瑞计划从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手中夺得两岁的女儿Nahla的监权护。44岁的她甚至为此推掉了主演明星云集的电影《New Year"s Eve》的机会,她的角色将由凯瑟琳·海格尔顶替。

  哈利-贝瑞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她试图和她女儿的父亲加布里埃尔·奥布瑞解决女儿抚养权的事宜,但是后者并不合作,哈利-贝瑞不得不寻求司法介入,她准备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护她的女儿。”哈利-贝瑞和加布里埃尔-奥布瑞去年4月分手,去年12月30日,35岁的加布里埃尔-奥布瑞向法院上交文件,申请法院正式确认自己为Nahla的父亲,并和哈利-贝瑞共同监护Nahla。 小 雨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