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亲情友情圆满喜迎桃花 邓萃雯新年发放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1:35
>>点击进入组图

  2011年2月5日讯,香港,踏入免年,“视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雯女)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同时希望政府多关注弱势社群,改善贫富悬问题,成功压抑楼市,小市民有望上楼。她觉得这个社会需要更多正能量,新一年好想多拍正能量的电视剧,带欢乐给大家。

  邓萃雯的新年愿望比较宏大,她对自己没有所求,只希望一家人身体健康。近两年雯女在事业发展可说是大丰收,成为“视后”名利双收,唯独感情方面仍然交白卷,今年特别相约她拍桃花贺年照,祝愿她行正桃花运,早日觅得如意郎君。 对于感情交白卷的问题,雯女不同意说:“感情我没有交白卷,亲情及友情都好圆满,尤其是亲情有好大进步,与父母的关系未试过这么紧密,通常小女孩会黏父亲,而我没有,自少由奶奶照顾,没机会与他们生活,两年前我才开始学习与父母相处,学得都算不错,同妈妈关系变得好亲密,无论自己是否喜欢,亲人的爱是不可以放弃。现时我的情况好似学前班一样,婚姻则要做好准备,张大眼睛拣自己心目中对象,婚后大家要好好磨合,即使有所发现都要全数包容,将负能量化为正能量。” 学会了包容 人与人之间相处,雯女觉得最难是放下自己的理想及标准,无论父母、男友及老公,与理想比较一定会输,始终每个人有自己的个性及生活习惯,不可能完全迎合她的要求,假如对方事事不合心意,很容易因失望而不开心。雯女说:“父母没办法选择,老公就要选清楚,但选好之后便不能嫌弃,其实对方都可以嫌你做得不够好,自己又会否改善呢?说到底要学会包容,神正在训练及磨练我。” 雯女心目中的理想老公要具备什么条件?她想了一想说:“我对家庭及事业都有承担,做得我老公一定是承担得起的男人,最基本是不怕‘狗仔队’、明白我的工作以及爱天主。(富商?)对方有点钱我不介意,但我不是拜金主义的人,未必钓到金龟婿才幸福,只希望将来伴侣能支持我所做的一切,原则上‘刘醒’便是一个好模范,他在背后默默支持及欣赏‘九姑娘’,不知现实生活有没有机会遇上他呢!” 渴望做BB 雯女的前半生与“独立”两字离不开,皆因没有人给她依赖,但不代表她不需要依赖人,原来她心底极之渴望做“BB”,希望将来的伴侣当她好似“BB”照顾。“做BB快乐得多,想睡就睡,有得食有得玩最开心,所以我好羡慕BB有人照顾及疼爱。” 很多单身男女返教会为找伴侣,雯女是虔诚基督徒,在众多教友当中有没有发现?她澄清返教会的动机不是为了找伴侣,更没有为伴侣的问题向主祈祷,她深信主耶稣会安排一个最适合的人选。雯女强调一点也不心急,反正适婚年龄已过,就好似拍戏一样,选好剧本才会拍,要选一个与自己共度生老病死的人不容易,而且大家要尊重婚姻,有共同价值观才可以白头到老。她感觉现时过着的单身生活比多人快乐,没理由不满足现状,明白做人不可以得一想二,懂得满足才会活得开心。 雯女引述金句:“一个人不幸福,两个人怎会幸福?一个人要提供快乐给对方,生活才会快乐。”

  让观众开心 自从雯女演过“四奶奶”及“九姑娘”这类正能量的角色后,新一年她希望将正能量继续发扬光大,即使有观众不开心,看完这部剧都变成开心。雯女指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演出《阿旺正传》好成功,虽然角色笨笨的,但思想好正面,事事从正面及开心方面去想,相信这个社会的抑郁病人都会减少。

  珍惜家庭聚会 近年雯女与家人聚会明显增多,她透露今年会留在香港过年,由于多年没有打麻将,所以希望一家人开台打一场麻将。不说不知,原来雯女是“超级无敌站长”,连妈咪都无兴趣与她打牌,她说新年打牌志在一家人联谊,热热闹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