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03岁邵逸夫照派利是 无线易主后首度亮相(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5日11:00
汪明荃向六叔拜年拿利是
汪明荃向六叔拜年拿利是

  信息时报讯 无线易主,“壳王”陈国强为首的赌团夺得无线控制权,不过103岁的邵逸夫爵士(六叔)主席位置保持不变。前日(大年初一)中午,六叔一如往年亮相无线大年初一贺年节目《富贵金兔贺新春》主持大局,现场未见陈国强等新成员出席。无线今年特制3D利是封,开工利由以往2元加码至20元。

  六叔预录了一段贺年片段向广大市民送上祝福,片中的他虽然说话略为缓慢,但中气十足,他说:“恭喜恭喜,今日大年初一,我代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陪伴六叔的有太太方逸华、副行政主席梁乃鹏、执行董事及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总经理陈志云等人。六叔被问到有关无线卖盘会否舍不得?明年还会否出席贺年节目?六叔只报以微笑,未有回答。

  当天,阿姐(汪明荃)与六叔交谈甚多,她说:“主要与六叔说今年无线的利市封好靓,方小姐给我利市,说是六叔给我的,非常开心。”问到无线卖盘,六叔明年可能不出席贺年节目?阿姐说:“我没有想这么多,六叔始终年纪大,无线是他最珍贵的事业,相信他作出此决定,是最佳的选择。” 东东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