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欢喜婆婆》给力贺岁 苑琼丹吴孟达再度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03

  贺岁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于昨晚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这部电视剧汇集了苑琼丹、吴孟达、杨蓉、胡杏儿、戴娇倩、何晟铭等众多香港、内地明星。剧中的核心人物“欢喜婆婆”则是由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 “石榴姐”苑琼丹领衔出演。吴孟达也加盟和苑琼丹出演夫妻。

  苑琼丹吴孟达这对经常出现在周星驰影片中的男女笑星共同加盟也是《欢喜婆婆俏媳妇》的一大看点。苑琼丹扮演的玲珑姐被皇帝许配给吴孟达扮演的铁木尔,为他生养了三个孩子,谁知铁木尔变心离去,玲珑姐偶然的机遇做起了媒婆,自食其力把三个孩子抚养长大。主演苑琼丹在谈及和吴孟达的合作时说,“他是一个很好的老演员,跟他演戏不用花时间去入戏,跟他四目相对,感觉就来了!我跟吴孟达合作了好几部电影,但《欢喜婆婆俏媳妇》是我俩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他的经验和演技都会让对手备感轻松,他懂得接受对手抛出的东西并很巧妙地作出回应,我觉得跟他一起演戏真的是非常非常过瘾的事情。”(文/婷婷)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