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黄海波首登春晚舞台 小品《美好时代》一炮打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2:57

  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大幕已经落下,夸的也好,骂的也罢,这一台包容万象的晚会依然是大年夜里全国观众最不能割舍的荧屏大餐。之前饱受关注的小品《中奖》更名为《美好时代》后精彩亮相,去年最火的荧幕夫妻——余味、毛豆豆在春晚舞台上继续上演着小两口“边斗嘴边恩爱”的幸福生活。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黄海波表示,“上春晚就不怕挨骂!”

  上完春晚不怕挨骂 黄海波自称“零压力”

  今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就要说是小品类节目大多数由影视剧演员当家。去年小荧屏上最火最热的影视剧演员几乎被一网打尽,包括:“尹静琬”李小冉、“铁梨花”陈数、“姜大雁”小宋佳……这里面也当然不能少了堪称“国民夫妻档”余味、毛豆豆的扮演者——黄海波、海清。这对荧幕小夫妻甫一亮相就迎来台下阵阵喝彩,可见人气指数非同一般。

  条纹衫、牛仔裤、格子围巾,手拎摩托车头盔——黄海波一出场就还是让人怀念的“余味扮相”,此次与海清搭档演出的小品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故事,并且二人都升级当上了准爸爸和准妈妈。而首次上春晚的黄海波在舞台上十分卖力,一会儿因为要债不成被妻子责问而果断下跪,一会儿又因为得知中奖被惊喜绊倒……一句“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引得全场爆笑。

  “还不错吧?我觉得发挥得不错!刚上台的时候难免有点紧张,演小品和演电视剧还是不一样,说话声调要提高,动作也得夸张点儿,这些都是我们在演出时特别注意的。”第一次上春晚的黄海波在后台表示对当晚的表现很满意,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挨骂,黄海波轻松地表示:“咱来上春晚就没在怕的!全国十几亿的观众,众口难调,挨点儿骂再正常不过了!再说我们算是春晚新人,跟赵本山老师这样的前辈没法比,当挨骂是浮云,零压力出演!”

  临登台前发微博 黄海波借春晚给观众拜年

   头一回上春晚的黄海波在后台也没闲着,在距离自己上台不到十分钟的空当,还不忘发微博提醒自己的粉丝接下来的节目即将登场——“第六道清拌菠菜。开始了。”而节目刚一结束,已经有了800条评论。影迷们对黄海波的“春晚处女秀——清拌菠菜”不吝惜于溢美之词,给予了高度评价。

  演完小品换好服装,准备赶回家和父母一起吃饺子的黄海波不忘一年来辛勤支持自己的影迷,称自己借着春晚的节目给所有影迷拜年,祝愿大家能像小品里余味和毛豆豆一样——兔年里小日子过得坦坦荡荡、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