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成抢手“年货” 大年初一献唱BTV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09:54
黄海波
黄海波

  刚刚在除夕央视兔年春晚上以小品《美好时代》打响头炮的黄海波,已经彻彻底底成了今年春节期间各大晚会上出镜率最高的影视剧演员之一。在大年初一的2011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与海清一起合唱了一曲温馨感人的《小夫妻》,一方面展现了自己在舞台上不遑多让的多才多艺,一方面“国民夫妻档”的强大观众缘再一次得到证明。

  每年紧随着央视春晚播出的BTV春晚,都以豪华的表演阵容和紧凑的节目安排堪称最具观众缘的春节电视大餐。今年的BTV春晚不仅汇聚了周立波、小沈阳这样的南北笑星,更是将去年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热播剧主演一网打尽:《金婚》中的林永健、李菁菁,《黎明之前》里的吴秀波,《手机》中的范明,当然更少不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两位主演——黄海波、海清。

  与平时在电视剧中随意的休闲打扮不同,黄海波此次在BTV春晚舞台上以笔挺的黑西装造型亮相,在名为《影视传奇》的联唱环节中,与海清合唱了一首《小夫妻》。歌词甜蜜温馨,幸福满溢。此前在金鹰节颁奖典礼上曾经表演过该曲目的黄海波,这一次演唱得更加松弛,尽显扎实唱功。“真就没感觉是在表演,就是和‘毛豆豆’一起出来给大家拜个年。”评价起这次的演唱,黄海波感觉很轻松。

  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率曾突破了10.22,超过了往年的大热剧《潜伏》、《蜗居》,创下两年来的收视新高。两位主演不苦情、不矫情、不煽情,却把一对小夫妻的生活刻画得栩栩如生,在公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共鸣。该剧纵然有海清饰演的毛豆豆压阵,也没能遮掩经济适用男余味的风采。这个离帅哥有一些距离,说话还带点小结巴,不过却一心一意疼老婆、游走在亲妈、后妈、老婆、妹妹、亲爸、后爸之间的夹心饼干,俨然成为适龄女青年心目中完美老公的标杆。回顾这部2010年最受欢迎的家庭伦理剧,黄海波感叹:“‘余味’确实是我2010年最成功的角色,不过不会是我演艺生涯里唯一成功的角色!今年还会有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不信咱们明年的春晚见!”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