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国王”奥斯卡前再下一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04日09:42
美国演员工会奖
美国演员工会奖

  北京时间2月3日,与奥斯卡各演技奖项吻合度高达60%的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第17届的奖项结果。延续制片人工会奖、导演工会奖的结果,韦恩斯坦的《国王的演讲》再次击破二号种子《社交网络》,科林·费斯也无悬念地称帝。应该说,从提名阶段《社交网络》仅入围一个单项提名,而《国王的演讲》三大主演悉数上榜的那一刻起,就为这个结局埋下了伏笔。

  在今年美国演员工会奖上堪称《国王的演讲》对手的,是四位美国实力派联袂主演的《拳击兄弟》,结果也是如此,贝尔贡献男配角、里奥斩获女配角,两个奖项的获奖数追平《国王的演讲》。另外,《黑天鹅》的娜塔丽·波特曼封后,《《盗梦空间》(影评)》拿下最佳替身演技奖。

  电视方面奖项,剧情类,金球奖得主《大西洋帝国》的斯蒂夫·布西密首次登顶,《傲骨贤妻》的朱莉安娜·玛格丽斯蝉联,《大西洋帝国》同时拿到最佳群像演技;音乐/喜剧类,《摩登家族》荣膺最佳群像演技,《我为喜剧狂》的亚历克·鲍德温蝉联,去年的终身成就奖得主贝蒂·怀特,借新戏《热力克利夫兰》再获最佳女演员奖;电视电影与迷你剧类,阿尔·帕西诺与克莱尔·丹尼斯分别凭借《死亡医生》、《自闭历程》登基帝后。《真爱如血》则赢得TV替身演技奖。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