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媒体评论

网友给春晚打分 草根超过赵本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3日17:28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凤凰网今天凌晨对央视春晚进行了调查,在网友最喜欢的节目中,旭日阳刚组合的《春天里》、深圳民工街舞团的《我们工人有力量》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品《同桌的你》名列前三甲。但另外在“网友最不喜欢的节目”中,《同桌的你》也名列榜首,这说明对赵本山的这出小品网友分歧很大。

  对回答对“本届春晚是否达到你的预期?”一题中,选择比较失望的有9923票,选择偶有亮点的有3837票,选择相当一般和非常满意的分别为3524票和963票。在回答“本届春晚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大部分网友选择了“草根出头”,并以10440票超过了选择“本山宝刀不老”的2266票。在回答“你是怎样看春晚的?”有9015票选择了“只看个别节目”,超过了“全程都看”的5812票。

  

海清《美好时代》
海清《美好时代》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傅琰东魔术
傅琰东魔术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周杰伦林志玲
周杰伦林志玲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品
方大同
方大同
李健
李健

更多春晚视频点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