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俏媳妇戴娇倩最新写真 新剧开播搞笑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7:06
戴娇倩搞笑拜年
戴娇倩搞笑拜年

戴娇倩陪您笑爆正月
戴娇倩陪您笑爆正月

戴娇倩俏媳妇兔年给力
戴娇倩俏媳妇兔年给力
戴娇倩新春拜年
戴娇倩新春拜年

单身女王戴娇倩势不可挡
单身女王戴娇倩势不可挡

俏媳妇戴娇倩魅力无限
俏媳妇戴娇倩魅力无限

  正月初一(2月3日)晚19:30分,当红女星戴娇倩领衔主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将登录江苏卫视,届时,戴娇倩将以最特别的方式给您拜年,陪您笑爆正月,喜迎新春!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继《锁清秋》、《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力作,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思想单纯、为人善良,因看不惯家里的封建,决定闯荡江湖,从此便开始了一段充满离奇、笑料百出的人生经历。从“落难格格”到“江湖骗子”、“青楼女子”,从“铁家二媳妇”到“大帅夫人”,甚至还当起了红娘,帮公公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婆婆苑琼丹牵红线,而每一个身份的背后都有着一段精彩的故事。

  此次虽是戴娇倩第一次挑战轻喜剧,但拍摄时戴娇倩依旧信心十足,她表示“我不知道演喜剧是这样的,非常有趣,主要是琼丹姐演喜剧实在太厉害,跟她对手就不自然的进入角色,原来我也有喜剧天份哦。”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搭档吴孟达,更是对戴娇倩赞不绝口,他表示戴娇倩幽默机智的搞怪方式十分到位,很有感染力,堪比女版周星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