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草根台下火 签名合影档期已满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7:04
下台后,西单女孩任月丽赶着去做另一档直播节目
下台后,西单女孩任月丽赶着去做另一档直播节目

旭日阳刚在春晚上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
旭日阳刚在春晚上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

  在春晚后台大腕儿扎堆儿的地方,要挑出谁是最火的明星,确实有点难度。

  但单从签名采访的忙碌程度上来看,旭日阳刚和西单女孩绝对可以算是位居前列。

  ●旭日阳刚

  合影不拒 采访排队

  还不到下午5点,“旭日阳刚”的成员之一王旭便出现在了春晚后台,一路走过来,冲他打招呼的观众和演员接连不断。“新年快乐!”面对热情的粉丝们,王旭也连连拱手作揖回礼。

  在后台最深处,王旭选定一个角落坐了下来,而他也随即掏出随身携带的MP3,听起了《春天里》 做“热身”。

  “确实紧张!”王旭告诉记者,“我这儿还有点儿不放心,怕出啥意外,所以还得多听听,找找感觉。”王旭对记者说。

  尽管位置比较隐蔽,但王旭最终还是被粉丝发现了,前来索要合影的演员和观众越来越多,本想安心准备节目的他也频频遭到打断。但他没有任何埋怨之语,每当有粉丝提出合影要求时,他都会客气地起身,一一满足,照完照片,他还不忘对每位粉丝送上一句“新年快乐”,一点儿不摆谱儿。

  不久之后,刘刚的出现,也让“旭日阳刚”这个组合在春晚后台聚齐。而各路记者也纷纷把镜头对准他俩。“给我们综艺频道录个拜年的吉祥话吧?”“春节打算怎么过?”“还紧张么?”各种问题一起抛来,让他俩应接不暇。

  据王旭介绍,今天晚上他们将各自回家吃年夜饭,“大过年的,还是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吧。”而他自己也表示,目前他的小儿子和妻子已经从河南老家来到了北京,“还有我的妹妹一家人和老母亲,我们全家今年就在北京过年了。”

  谈到过年,刘刚告诉记者,“今晚家人会守在电视机前看我演出。不过现在我儿子在电视上看到我已经没一开始那么兴奋了,顶多会嘟囔一句‘爸爸又上电视了’。”

  ●西单女孩

  工作太忙 难得休息

  与旭日阳刚一样,西单女孩作为草根明星,在后台也是同样忙碌,前来签名、合影的粉丝,接二连三朝她涌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西单女孩”任月丽就告诉记者,光是春晚结束之后要参加的直播节目,就有四档。“估计今天怎么也得到两三点之后了。”任月丽说。

  “过完除夕,我准备让她好好休息几天,到初五之前,我要保证她不受到任何打扰,” 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初五之后,到‘五一’她可能连一天都休息不了了。”本版文/记者 赵振宗

  图片除署名外 记者/付丁

  

海清《美好时代》
海清《美好时代》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傅琰东魔术
傅琰东魔术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周杰伦林志玲
周杰伦林志玲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品
方大同
方大同
李健
李健

更多春晚视频点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