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灵魂战车2》曝片场照 凯奇与烧焦的摩托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03日16:33
拜托续集能把骷髅和火焰做得好看点……
拜托续集能把骷髅和火焰做得好看点……

  时光网讯 一部烂片只要赚了钱通常就会拍续集,比如这部尼古拉斯·凯奇2007年的这部《灵魂战车》,其续集《灵魂战车2:复仇的幽灵》如今拍摄已经大半,一系列经由Facebook曝光的非官方片场照曝光,包括烧焦的摩托、凯奇与众多演员一一亮相。不过鉴于《灵魂战车2:复仇的幽灵》有大量的CGI特效(比如那个冒着火焰的骷髅脑袋,但愿这次做得能比上一集好那么点),所以从这些片场照我们还难以判断影片的风格与……质量。

  《灵魂战车2:复仇的幽灵》的投资7500万美元,比第一集的1亿1000万少了不少。凯奇保证这部会更少“童话”或者“西部片”的味道,更多“国际化”的味道以及肾上腺素、粉丝一定会喜欢。

  从片场照开说,起码场景挺国际化的,影片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东欧拍摄的(小编说,东欧便宜嘛),比如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锡比乌等。

  《灵魂战车2》这个宝压得让人真不放心,要知道尼古拉斯·凯奇早已带上了烂片之王的帽子(07年的时候大家还没这么警觉);他的今年的《狂暴飞车3D》走得也是差不多的路线,观众难免审美疲劳;加之《灵魂战车》口碑又如此差,难道就指着漫画铁杆粉丝买账么?上帝保佑这部续集吧。

   《灵魂战车2:复仇的幽灵》将于2012年2月17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