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总动员》今日上映 主打3D牌颇具中国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3日16:26

  信息时报讯2月3日报道 春节档唯一一部主打3D牌的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今日正式公映。据悉,中影数字院线将在超过全国2000块3D数字银幕排映该片。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狮子王》的执行导演格里格执导,《熊猫总动员》也是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这个技术由去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的比利时“数字影像”公司提供,更逼真更鲜艳。影片的背景采取了中国水墨山水的绘画风格,颇具中国风。

  配音方面,除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吴昕加盟外,赵忠祥、韩乔生、刘纯燕李静、“唐老鸭”李扬,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斑瑜等多人也参与其中。赵忠祥幽默表示,“为《动物世界》做了那么多年的解说,这次终于体验了一把做熊猫的乐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