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翻拍3D版《喋血双雄》 钦点郑雨盛主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3日16:17

  信息时报2月3日报道 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典作品之一的《喋血双雄》,把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成冷峻热情兼备的情深杀手,久闻楼梯响的全新翻拍版日前终于有了新消息,吴宇森钦点合作过《剑雨》的韩国型男郑雨盛,出演好莱坞版《喋血双雄》中重新演绎发哥的杀手角色,新版《喋》片将英语对白,以3D制作,于下周开幕的柏林影展寻找投资者。

  经过多番波折,吴宇森与张家振旗下的狮子山制作公司前日披露以 3D方式翻拍《喋》片,除会由郑雨盛担正外,导演同样来自韩国《抱拥这分钟》的李宰汉,吴宇森则跟“韩版英雄本色”《无敌者》时一样保留监制身份。电影舞台将从香港移师美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