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生田绝美女装 苍井优探班大赞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4:03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携后辈生田斗真主演的“三岛double”:《我的朋友希特勒》和《萨德侯爵夫人》(蜷川幸雄导演)两部舞台剧2月2日在东京的Bunkamura剧场正式开幕,表演前两人穿着剧中的女装在媒体前亮相,众人大赞她们的绝伦美貌丝毫不疏于真正的女生。

  东山当天心情大好,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大家都觉得很惊讶吧”,“其实最初我也觉得有违和感”,“不过慢慢就习惯了”透露朋友川平慈英也被自己的女装扮相所倾倒“真的很不错,如果你是货真价实的女生的话,我肯定愿意和你交往”,东山表示听到前者如此称赞“我的自信就出来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东山继2008年与妻子木村佳乃合作舞台剧《霸王别姬》后二度以女装登场,记者问这次有没有和妻子讨论角色的演绎问题时,东山连忙否认,称“(木村)是对手,自己必须独立地考虑角色的问题,因为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你觉得自己的女装扮相也不输给她吗?”记者追问,“啊,这个嘛,就有点担心了”东山苦笑地答道。去年10月23日正式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的东山和木村的婚礼日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东山表示工作忙碌,暂时无法定出婚礼的时间。

  身边的生田则同样是兴奋不已:“(女装造型)终于公开了,心情舒畅!”,称之前女星苍井优来探班时也大赞自己的造型“可爱极了”,本来就是杰尼斯新生代IDOL中美男指数名列前茅的生田露出“乙女心”的一面:“如果能把角色诠释得如同苍井优那样自然就好了”。

  东京场的表演预定于3月2日结束,之后3月8日—20日剧组将移师到大阪的BRAVA!。(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