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携新片贺新春 《我知女人心》全面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3:19
《我知女人心》剧照(中:陈志朋)
《我知女人心》剧照(中: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

《我知女人心》海报
《我知女人心》海报

  魅力影星陈志朋的最新力作《我知女人心》,于今日(2月3日大年初一)在全国院线展开公映,值此新春佳节之即,陈志朋借此良机携新片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

  作为改编自好莱坞卖座电影《男人百分百》的《我知女人心》,融合了魔幻、爱情、喜剧于一体,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情圣逗女王”的超豪华组合更是引爆眼球。而在票房飘红的《大笑江湖》中有着上佳表现的陈志朋,此次在该片中出演男二号“小费”,颇具看点,不仅首度在大银幕上演绎职场潮男,而且之前曝光的“女装”造型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日前,在《我知女人心》的北京、 上海两地的宣传活动上,陈志朋称自己饰演的“小费”,其实是一个非常单纯、简单的人,他和刘德华、巩俐饰演的角色都是同事,他对刘德华饰演的孙子钢尤为崇拜,事事都听从和效仿他,这个听从和效仿的过程中就有点轻喜的意味,人物身上有着很多可爱的地方。对于这部都市爱情电影在春节期间上映,陈志朋则表示相信该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观影感受,并为节日增添几许美好的欢乐气氛。

  据悉,电影《我知女人心》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北美和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将同步公映,届时,全球华人都将一睹陈志朋的别样光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