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爱HK开心万岁》贺岁 铁“笑”果吴君如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2:34

  春节临近,2011年贺岁片的市场越战越红火,继《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影片的强势出击,占取先机之后,一部《我爱HK开心万岁》(以下简称《开心万岁》)的香港贺岁片以小成本超豪华明星阵容的港式风味即将加入这场贺岁之战。据悉,影片将于2011年1月31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虽然,在被问及兔年贺岁市场时,担任该片监制同时出演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我比不了他们,也不会和别人比,这部电影粤港的观众能喜欢,我就开心万岁了。”但是,如此群星璀璨,爆笑全城,又贴近市民生活的影片肯定会吸引不少家庭和影迷朋友。

  《开心万岁》于2010年12月1日在香港将军澳邵氏片场开机。该片汇集了梁家辉吴君如、陈法拉、李治廷、吴卓羲佘诗曼邵美琪、曾志伟、午马、王祖蓝、冯淬帆、黄宗泽、郑欣宜、徐子珊、沈卓盈、陈美诗、黄德斌等近120位TVB新老艺人,开机现场星光熠熠。正式上映也必然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影片的一大卖点就是由铁“笑”果吴君如和梁家辉领衔担纲的吴顺与顺嫂夫妇。梁家辉与吴君如这对老搭档已合作过多次,不是饰演两夫妻就是情人,吴君如坦言两人就像两夫妻一般。此次两人在片中依然是饰演一对夫妻,吴君如笑着自曝两人在戏中不乏亲热的床戏,“我们以前合作拍片有不少情欲戏,这次也有情欲戏,不过是属于搞笑的情欲戏”。

  吴君如在此片中除了面临老公生意受挫,由豪宅迁入屋村,试尝讨生活的艰辛之外,还会遭遇情敌袁咏仪。两大影后级也是已升格做妈妈的女星在《开心万岁》里如何斗智斗勇,大飙演技,非常值得期待。

  吴君如在圈内打拼多年,不惜自毁形象,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其风格在香港电影界也是独树一帜。悉数她多年来的作品,无一不是给观众和影迷带来超多的欢笑和感动。进入21世纪,吴君如更是积极拓宽自己的戏路,凭借《古惑仔之洪兴十三妹》、《金鸡》斩获两座金像奖影后奖。昔日的丑女形象也似乎渐渐发生转变,有了更多的女人味,但依然不失铁“笑”果之巾帼本色。

  影片即将上映,君如携手超百位当红艺人闪耀兔年贺岁,一定是一份开心之极、笑料超多的贺岁极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