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暴露行踪已回家过年 姚晨回归微博传递温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3日10:01
姚晨
姚晨

  星表情

  善良

  本报讯 自离婚事件发生以来,除了与凌潇肃共同发布了一份亲笔签名的离婚声明外,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有多日消失于媒体和公众视线,这让喜欢她的观众对她的情绪状况十分担忧。近日“微博女王”终于回归,不但转发微博继续一如既往地传递支持公益,同时从微博上可以看出,姚晨已回到福建老家和父母团聚一起过年。

  由微博用户发起的“雪中送炭-玉树”活动,号召大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玉树同胞捐款买煤,一人一吨煤,让他们得以过一个温暖的节日。曾于去年探访过玉树的姚晨于1月26日发微博认捐十户,同时有意再赴玉树探访送煤。但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行程未能如愿,得知煤炭依然紧缺的消息后,姚晨又再追捐了五十户。

  1月31日,“微博女王”于23时28分再度现身写下离婚后的第一条微博:“@行者孙冕 @刘春 @王兵的围脖 @加措活佛-慈爱基金 ,你们辛苦!玉树总算能度过一个暖冬了。没能和你们一起去很遗憾。想念德勒孤儿院那帮孩子们,冕冕,一定给孤儿院多送点煤啊,拜托了!微博义工们,咱们把这件好事多转转吧,有力出力,那里还需要更多的帮助,感谢!” (余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