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网友在微博上解密春晚魔术原理 刘谦意外缺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3日09:55

   本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昨晚,作为全国人民的年夜饭里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央视兔年春晚如约跟观众见面了。跟以往春晚不同的是,今年春晚增添了不少草根元素,西单女孩、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街舞团等的出现,让观众大呼今年春晚“真的有变化”。

  虽然央视春晚每年都会增加一些新面孔,但观众的焦点也依然集中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姜昆、蔡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春晚“常客”身上,他们的节目被观众议论最多。由于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经常植入潮语,网友们也一直在热烈猜测到底谁会在当晚第一个说出“给力”、“浮云”等2010年的网络流行语。也有议论声认为赵本山今年小品《同桌的你》不够精彩,在彩排时所说的赵本山的“泪点”完全没有出现,只有赵本山调侃自己时说的那句“别提赵本山了,年年都上春晚,我最不爱看他了”,能让人会心一笑。

  此外,已经两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的刘谦今年意外缺席,取而代之的是魔术《年年有“鱼”》和《穿越》。这两个魔术刚刚表演完不久,网友们已经在微博上开始解密这两个魔术的原理。其中,《年年有“鱼”》中那些听话列队的鱼被指是魔术师事先在金鱼的体内植入了铁块,而《穿越》的解密视频也已经被网友挂到微博上。由于在不少网站上已经找到了跟《穿越》同类的魔术视频,所以今年的魔术被普遍认为是一大败笔,远远不如前两年“见证奇迹的时刻”让人印象深刻。

  

海清《美好时代》
海清《美好时代》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傅琰东魔术
傅琰东魔术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周杰伦林志玲
周杰伦林志玲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方大同
方大同
李健
李健

更多春晚视频点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