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与老公结婚已一年 忙“婚”头忘登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08:23
李心洁与老公彭顺结婚一年多,但却尚未完成结婚登记手续。
李心洁与老公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一年多,但却尚未完成结婚登记手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老公彭顺自2010年二月结婚后,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不过两人始终太忙、忙“婚”头,结婚一年后,竟然还没有在香港正式登记!日前才被爆出1月中才前去申请登记,不过确切时间还没出炉。

  李心洁自从在电影《见鬼》中与导演彭顺熟识进而交往,两人爱情长跑8年,在去年初终于完婚。升格为“彭太太”的李心洁,曾说过要结婚必须“一切都要等我做好准备。”

  只是已经结婚一年了,两人却始终还没在香港办理登记手续,让外界相当好奇,但李心洁透过经纪人解释,“其实就是真的双方都太忙了,没空完成最后一道结婚手续。”不过两人已在1月12日前去安排登记的事宜,但会在哪一天“正式”成为夫妻,时间则是还没确定。不过农历新年,李心洁要到新加坡演出舞台剧《命运建筑之远大前程》,因此新年无法和家人度过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