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新年红包大大大 兔年新希望依心系Selina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08:12
Hebe率领师弟倪安东、SIGMA一起包水饺,四人大赞师姐好功夫!
Hebe率领师弟倪安东、SIGMA一起包水饺,四人大赞师姐好功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去年遭逢Selina烧伤意外,但仍不止Hebe在过去一年推出个人专辑,并卖出好成绩,也让她笑言今年过年红包很大,“大得红包袋都装不下!”

  Hebe过去一整年经历许多事情,不过兔年新希望依旧心系Selina,直言“希望Selina身体健康,康复的路上不要遇到太多困难,一切都很顺利,身心一切都很好。”更说自己想法改变许多,坦言“身体健康最重要。”

  虽然她贵为S.H.E天团成员,但自从推出个人专辑后,人气更是暴涨,对于今年孝敬长辈的红包是否跟好成绩一样水涨船高,Hebe大笑直说“今年红包要多大有多大,只怕红包袋装不下。”不过随后搞笑表示“因为我要全部换成百元钞,会超厚!”但聊起新春假期,好久没放假的她更放话要当宅女,“反正在家不会断粮,这样快乐宅下去超幸福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