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小沈阳三度上春晚 赵本山《同桌的你》反响不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岩
2011年02月03日04:30

   中新网2月3日电 (记者 卢岩) 作为历年央视春晚的重头戏,赵本山的小品依旧在零点之前的最“黄金”时段和观众见面。今年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和李琳出演《同桌的你》,这也是小沈阳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同桌的你》讲述的是三十年前是孤儿的王小利,因家庭生活困难,在读小学期间接受同桌同学李琳的照顾,因此一直暗恋着她。成年后,王小利收养了孤儿小沈阳。而王小利此番带着一封没有寄出的情书,和一张价值三万元的银行卡,前往李琳家了却感恩的心愿。

  正在二人相见之时,童年同桌同学李琳的丈夫赵本山回家,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和矛盾,也引出了不少笑话。不过最终误会得以消除,故事的结局圆满。小品时长20多分钟,延续着“赵氏幽默”的风格,但也有网友指出剧情“较为单薄”。

  和去年春晚近乎龙套的“记者”角色相比,小沈阳今天出演王小利的养子,戏份不少。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小沈阳,可以看出演技日臻成熟,扮演的角色活泼可爱,但也有些“装嫩”的痕迹,部分台词也显得有些“二”。最后,小沈阳还一展歌喉,献唱了当年红极一时的《同桌的你》,挣得了不少掌声。

  在《同桌的你》中,小沈阳可谓抢足了风头,而赵本山的戏份则显得少了一些,“压场”的感觉胜过了表演。有道,赵本山团队的小品延续了以往的东北农村风格,“每年都最爱看他的小品”,但也有网友称“没有意思”。不过在小品中多次被提到的“此处省去xxx字”令观众印象深刻,有网友留言预测“这句话今年一定会火”。

海清《美好时代》
海清《美好时代》
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
傅琰东魔术
傅琰东魔术
李菁何云伟
李菁何云伟
周杰伦林志玲
周杰伦林志玲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赵本山小沈阳小品
方大同
方大同
李健
李健

更多春晚视频点播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