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巨星拜年热闹贺喜 首日票房过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8:43
大团圆结局
大团圆结局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兔年最强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已于1月31日大年二十八正式公映。影片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联袂主演,虽是时值春运高峰,《最强囍事》上映第一天就传来捷报,影片首日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

  春运高峰逆势公映 首日票房破千万

  《最强囍事》定档大年二十八公映,不少业内人士都曾质疑这个期间正是每年春节的春运高峰期,全中国都在忙着回家,票房肯定会有不少损失。不过,仅仅在1月31日一天,影片就以突破1000万的票房成绩交上完美答卷,仅是大地一家院线就爆出首日票房139万的优秀成绩,《最强囍事》监制黄百鸣答谢观众,表示“感谢大家对《最强囍事》的大力支持!首日破千万的成绩让我们也非常惊喜,希望影片在春节期间能再接再厉,一路飘红。”

  据北京院线经理反映,《最强囍事》首日的上座率从早场到夜场都十分乐观,黄金段也出现满场,放映过程中观众更是笑声不止,十分喜庆,“《最强囍事》汇集了八位当红的影星,这么多人演拜年电影还是第一次,观众都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最强囍事》巨星颠覆受好评观众只为大笑过年

  《最强囍事》上映第一天,就已经收获无数十分中肯的意见。有些观众表示,“港式喜剧的味道还是很浓厚,还是有很多无厘头的笑话。”也有观众表示,“几位演员都是突破出演,特别颠覆,我们看到的时候笑得很酣畅。”影片中杜汶泽唱《忐忑》、古天乐扮娘叉腰骂熊黛林的桥段让许多观众都记忆犹新。不少观众在观看后都对《最强囍事》的笑点称赞,并表示“贺岁的电影就是图个开心,一家人放下整年的工作压力,轻松一次也不容易。”

  也有影评人看完《最强囍事》后表示,“这部囍事有许多进步之处。影片结合了很多当下的搞笑点,比如神曲、伪娘,这些内容让观众非常容易有共鸣点,很多观众都是结合自身经历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