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参加“明日之星” 不惧严寒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6:39
郭家铭回家乡参加“明日之星”
郭家铭回家乡参加“明日之星”

郭家铭出席 “冰雪欢乐谷”
郭家铭出席 “冰雪欢乐谷”

  日前,由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主办的“明日之星”选拔赛也在冰城拉开帷幕,并举行了隆重热闹的启动仪式。由张国强,郭家铭领衔的众多黑龙江籍的明星出席了在 “冰雪欢乐谷”举行的这次活动。明星们与这些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脱颖而出的热爱表演的青少年们一起交流、对话,希望日后他们中间会出现第二个张国强、第二个郭家铭、第二个任程伟。

  郭家铭的努力有目共睹,2010年他拍摄了电视剧《师傅》,《永不瞑目》,电影《秋之白华》等多部作品,还有即将参演的冯小宁导演的《甲午大海战》,这些优秀作品都将在2011年与广大观众见面。2011年将会是郭家铭真正展示自我、迸发潜力的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