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海清周冬雨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大腕尝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2日15:20
小品《美好时代》男主演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副酷模样

  2010年的一部电影《山楂树之恋》,让周冬雨和窦骁这两位年轻演员一下被观众所熟知。而在兔年央视春晚中,他们也将再续前缘,继续出演一对情侣,亮相开场舞《回家过年》。

  无独有偶,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让黄海波、海清的小夫妻形象深入人心,他们也将在春晚舞台表演小品《美好时代》。

  这是这几位影视红星首次登上春晚大舞台。

  小情侣

  金童玉女央视温馨拜年

  和往年相比,兔年春晚的开场节目《回家过年》将大歌大舞的形式进行了改变,加入了剧情的成分,但热闹的气氛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与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相似的是,周冬雨和窦骁这对金童玉女,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依旧延续纯美浪漫的风格:为爱人系上一条暖心的围巾,为亲人唱一曲动人的歌曲,两人相伴而行,为开场舞增添了一抹温馨的暖意。

  练歌复习周冬雨两不耽误

  虽然经过将近半年的锻炼,如今的周冬雨已经比以往外向了许多,但作为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新人,她不免还会有些紧张。

  “因为我真的不太擅长唱歌,所以现在每天回家之后都要练习。”周冬雨说,“我当然希望能让包括爸爸妈妈在内的所有观众,都能看到一个状态最好的冬雨啊。”而周冬雨也向记者透露,她打算结束春晚演出后回石家庄过年。

  而据记者了解,除了忙着筹备春晚,周冬雨目前还要准备即将在2月初进行的电影学院的考试。据她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公司已经给她分别找了文化课和专业课的辅导老师,周冬雨抽空还会复习准备考试。

  参与春晚窦骁像在做梦

  从小随家人移民加拿大的窦骁,之前难得有机会在国内过年。初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能上春晚,确实感到很荣幸。

  “之前我在国外,也会跟朋友们一起看春晚的,但这次不一样,自己就参与其中,感觉就像做梦一样。”窦骁笑道,“这回也要让朋友们看看我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

  夫妻档

  毛豆豆、余味春晚继续搞笑

  海清和黄海波演绎的小品《美好时代》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情节:已有身孕的毛豆豆和丈夫余味,因为一次意外,中了500万巨奖,由此引发了两人一连串笑料百出的故事。

  在后台,也许你很难一眼认出谁是海清,但却时不时地能见到一位戴着口罩的“孕妇”。这名神秘的“孕妇”不是别人,正是演员海清。为了掩人耳目,之前几次的带装彩排,海清几乎不到上场不会摘下口罩。

  而她这种低调的作风,也达到了预想效果,记者就曾听到有演员在其背后议论:“这是哪位明星的媳妇?

  真是不容易,怀孕还来探班。”殊不知,这正是荧屏“好媳妇”海清。

  文/记者赵振宗 摄/记者付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