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小宋佳兔年开门红 “收视女王”今亮相央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5:09
小宋佳彩排合影
小宋佳彩排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晚,央视春晚作为中国人必不可少的“年夜饭”将如期跟观众见面。在今年颇多登上春晚舞台的影视红星中,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亮相格外引人注目。一头火红短发造型别致,一件简洁大方的米色风衣配以粉红丝巾和修身裤的搭配成为舞台上的焦点。

  近年来凭借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累积而迅速上位的小宋佳,位列“四大花旦”之中。在2010年,由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从央视黄金档热播,到地方台遍地开花,成为名副其实的2010最闪耀的亮点。小宋佳饰演的姜大雁一角也透过她独有的荧屏魅力掀起一阵“盛女”热潮,重新书写了剩女的定义,成为2010年社会文化的全新焦点。

  小宋佳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塑造的实力,使她成为业内人士和观众共同关注和盛赞的青年女演员,今晚,影视红星小宋佳将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与全国观众共度举国欢庆的除夕之夜。(18/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