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相叶雅纪演调酒师 新年会喝酒醉态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4:48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团体的相叶雅纪1月31日在东京都内的朝日电视台出席了新剧《Bartender》(2月4日晚11点15分首播)的制作发表会。在剧中扮演天才调酒师一角的相叶自曝和酒是“好友”关系:“每次LIVE和摄影结束回到家时,我都会小喝一杯,可以解除我的紧张感”。为了演好新剧角色,相叶从去年9月就开始进修鸡尾酒的相关课程,记者会上他使用shaker

  现场示范鸡尾酒的创作过程,并把“作品”送给同剧的贯地谷志保里、津川雅彦等人品尝。

  《Bartender》每集讲述一个小故事,相叶扮演的酒吧调酒师佐佐仓溜每天都会遇到在事业、爱情和家庭等方面不如意的客人,他调制的鸡尾酒神奇地“治愈”这些人的烦恼。记者问私底下的相叶如何治愈自己的烦恼时,个性随和的他提及近日刚第四度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足球队的话题“日本队的表现太棒了,回到家看到电视(直播)时,情绪也变得振奋起来。选手们的坚持和努力也给我很大的鼓舞”,还不忘开玩笑道:“如果我能像守门员川岛(在比赛中多次扑出危险球),调制出‘神的玻璃杯’(片中他研制出的酒具有令人忘却烦恼的神奇效力)就好了”,表示会学习日本足球队的拼搏精神,争取在新剧中有出色的表现。

  2月1日出版的《周刊女性》曝光了 相叶近日和圈中友人开新年会的照片。1月20日晚,在东京六本木的某条街道上,出现了一张张豪华的面孔,当中正有相叶。据目击的行人透露“当晚一辆cadillac轿车突然停下,首先走出来的是搞笑艺人志村健,然后相叶君也出来了”。相叶&志村的组合不难让人联想起日本电视台的《天才!志村动物园》节目,这是在2004年——岚还未走红时就开播的节目。某电视台的知情人曝这天该节目在六本木的某居酒屋举行新年会,“包括担任主持的志村、相叶和山濑MAMI,贝琪、青木SAYAKA、DAIGO等出演者都参加了派对,超过20人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很热闹的样子”。众所周知,相叶酒量平平“一般未免醉态曝光,他很少会多喝,但当天身边都是合作多年的好友,所以他就放开怀来喝了个尽兴”,当晚的新年会开了约3个小时“众人离开该店时已经是翌日凌晨”。

  “从店里出来时,相叶和搞笑艺人三浦敏和勾肩搭背,愉快地说笑,并且连声叫着山濑的名字,与众合作者关系不错的样子”知情人指别看现在相叶和一起共事的明星关系融合,其实早年时的他并非如此。记得第一次参加《志村动物园》的完工宴时,坐在志村身边的相叶紧张得不行,结果不懂掌握分寸,喝得酩酊大醉,失礼得一塌糊涂,最终睡倒在志村的膝盖上。也因为如此,他和志村的关系变得特别好,这些年来节目的收视也是保持稳定的状态“。

  《周刊女性》刊登了3张当晚新年会的照片,相叶和众人谈笑开心不已的模样。相叶和岚中的另一名成员二宫和也天性特别招圈内明星大叔的宠爱这点早已为人熟知,所以相叶与志村关心不错一点也不出奇。值得一提的是,有记者笑言“去年底相叶和志村也都算是一对忘年的‘难兄难弟’,分别传出和AV女星有染的新闻。工作上是良好的合作伙伴不说,私底下的喜好不要‘扎堆’才好。毕竟岚现在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团,任何举动都难以逃过媒体的问责”。(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