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何炅湖南元宵晚会再度挑战小品 展现非凡笑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4:12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元宵喜乐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正月十五(2月17日)现场直播。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担纲主持,还将挑战全新小品。

  早在湖南卫视去年的元宵喜乐会上,何炅就已经试水演出小品,和话剧女王马丽合作《超幸福鞋垫》,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可。晚会播出之后,《超幸福鞋垫》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推崇。有网友表示:“虽然两个人的表现都很出彩,但是何炅这次像是为马丽当起了绿叶。”更有人直接了当的说:“何炅的女搭档以后必定大火!”,可见马丽的人气飙升迅速。对此,马丽表示自己能参与到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并且很感谢何老师对她的帮助。

  对于即将到来2011年元宵喜乐会,湖南卫视知情人士透露,何炅不仅将担纲主持,而且将继续搭档马丽挑战小品,并且极有可能化身购物台专家,演绎去年《超幸福鞋垫》的续集,延续该精彩故事。两人将网罗时下最火爆的人们话题,通过购物专家的口吻幽默表达,展现非凡笑果。

  何炅与马丽再度携手,能够再次引起轰动性笑果?敬请期待2月17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