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漠英豪》将播 计春华:这个好人有点神经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14:02
计春华
计春华

  搜狐娱乐讯 计春华在老版《少林寺》中入木三分地诠释了凶悍的光头秃鹰形象,一直都以反面角色示人的计春华笑言,自己成了演艺圈里不折不扣的大坏蛋。从《少林寺》开始,每部戏他都是坏人,而且这些坏人的下场都是死路一条,唯有在刚播出的《七剑下天上》中当了一次好人,这次又把我拉下水了。《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中计春华所饰演的“高官员”为康熙的心腹大臣,是西行队伍中的领军人物,为完成康熙派给自己的任务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不惜一切代价,随故事情节的发展,高官员与和尚的对手戏还是很多的,所以计春华与其他演员的精彩武戏是少不了的。

  多年以来,计春华在影视剧中将坏人演绎的淋漓尽致,本以为此次在《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众转型正面角色,会让大家看到一个英雄,但是随剧情发展越来越让人失望,高官这个角色中多少还是带着奸诈、狡猾、自私甚至有点神经质。计春华笑言看来自己要将坏人进行到底了。

  据了解,《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将于近日与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