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翻拍封神榜 《封神天下》将制作三部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2月02日10:39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封神榜”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而如今好莱坞准备将其搬上银幕,拍摄成“东方《指环王》”三部曲。日前,《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监制之一汤姆·德珊特秘密抵京,参观了亚洲最大的中影数字电影基地,而由其担任制片人的东方魔幻史诗电影《封神天下》浮出水面。汤姆透露,《封神天下》将制作成像《魔戒》一样的系列三部曲,每部投资在1.5亿至1.8亿美元之间,全程在中国拍摄制作,预计明年开机。

  汤姆·德珊特最知名的作品是《X战警》和《变形金刚》,前者他的身份是编剧,后者则是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担任监制,他旗下的公司同时也承担该片的联合发行工作。他表示,去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与《封神天下》的版权方首次见面,了解到这个在中国甚至整个东方世界都家喻户晓的魔幻故事,“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指环王》,但‘封神’的人物更多,值得单独拍成电影的人物就在十个以上。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中国出现过一部被全球电影市场了解的魔幻题材的作品,而《封神天下》具备这个条件。”

  据悉,该片将拍摄成三部曲,每集投资预算约1.5亿至1.8亿美元。故事以“武王伐纣”的历史为基础,纣王从一出生就被赋予魔力,而武王则拥有神器进而诏令天下。影片将全程在中国拍摄,乔治·卢卡斯的工业光魔和艾默里奇的Pixomondo工作室将联合负责本片的电脑特效,此外全片还有四个主要场景以实景搭建的方式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