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娜塔莉-波特曼美国演员公会大奖领奖台上爆粗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2日09:57
身怀六甲的波特曼出席颁奖礼。
身怀六甲的波特曼出席颁奖礼。

  信息时报2月2日报道 作为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指标的美国演员公会大奖,前日(1月31日)于洛杉矶举行第17届颁奖礼,于金球奖上封王称后的科林·费斯与娜塔丽·波特曼再胜一仗,令两人在奥斯卡夺标指数继续升温。电影《国王的演讲》夺得等同最佳电影奖的整体演出奖,令《社交网络》惨食白果。

  科林领奖时十分风骚,他搞笑地说:“在英国长大的我,很难想像有一个美国演员公会成员的身份。如今这张会员卡对我来说已是一个荣誉,我会拿着它四处炫耀,希望可以吸引女士注意。”怀着6个月身孕,以一身白色Azzaro露肩晚装配衬200万美元Tiffany钻饰现身领奖的波特曼,先感谢其他有份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女星,又赞扬公会多年来保护像她这些童星出身的演员,让她演戏的同时能兼顾学业,随后她更兴奋得在台上爆粗说:“我的父母教我要努力工作,千万不要做个混蛋。”结果电视台要加“嘟”声才能出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