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合阳杀青 原著作者陈忠实未能客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02日09:51

  华商报2月2日上映 1月30日,拍摄5个月的电影《白鹿原》在陕西合阳杀青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各回各家。电影将在大年初二就开始转入后期制作。

  《白鹿原》最后几场是拍摄雪地里的戏,原本准备造雪,但天公相当作美,要雪得雪,令拍摄也十分顺利,终于赶在了春节前杀青,让整个剧组人员都可以回家过年。不过比较遗憾的是, 陈忠实最终没能客串。原本为陈忠实安排的角色是白秉德,而且陈忠实探班时,导演就曾暗示过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忠实很像父子。不过记者获知,在诚意邀请之后,陈忠实还是婉拒了角色,陈忠实曾说,自己在上学时,一次学校跳舞选到他,都被他最终“跑掉”,因自己实在没有演戏的细胞。最终剧组尊重陈忠实的决定,该角色的扮演者是西安话剧院的一位老演员。

  1月30日起,剧组200多人相继撤离。其中最先撤离的是器材,此次,拍摄器材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器材,光摄像机就得三台,还要一台备用。这些器材一天租金就要好几万,最终的器材和道具,花费在千万左右。算起来比演员更值钱。剧组拍摄完后,第一时间先归还器材。

  面临分别,在陕西拍戏生活了几个月的张雨绮,即将离开却变得不习惯,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早上一睁眼就想吃豆腐脑和油条!想念,思念,怀念……”而段奕宏说,“收获不少,感谢白鹿原!期待再次合作!”演员刘威又马上投入到春晚的舞台上,与蔡明搭档演出。

  执行制片人王乐告诉记者说,《白鹿原》将在大年初二就转入后期制作,同时还会在北京补拍一场攻城大戏。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