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只为老公新片性感 着低胸晚装被质疑偏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2日09:39
吴君如脱下环保皮草后,低胸晚装令人眼前一亮!
吴君如脱下环保皮草后,低胸晚装令人眼前一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以演员身份出席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首映,论性感程度不及同场的吕慧仪和高海宁,被问到为何打扮不及两位后辈性感,她笑言是给新人机会。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戏时也常常叫她们二人多靠前一些,以期可吸引宅男入场增添票房。在场有记者问到出席老公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神奇侠侣》的活动时却性感得多,有偏心之嫌。她表示稍待一会便会脱下皮裘大衣性感一下,但一再强调大衣是环保的制品。

  吴君如还表示,最近为影片忙个不停,早前的团年饭都只是吃了十五分钟又要赶场工作,不过幸好年初一便会和家人飞往澳洲过新年,更可以大吃大睡,尽情休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