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LadyGaga全世界最红 周杰伦粉丝华人歌手最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2日09:19
Lady Gaga
Lady Gaga

  专门报道网络名人的网站Groovecount在日前进行了统计,结果表明,周杰伦的粉丝和追随者人数是华人歌手中最多的,而女歌手LadyGaga则荣登全世界追随者人数的榜首。

  在Groovecount“全球百大红歌手”中,LadyGaga以Facebook的2700万人次,加Twitter的780万的追随者人次,成为最红歌手,其次是痞子阿姆、贾斯汀·比伯、蕾哈娜。

  尽管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已与世长辞,不过在2010年,这位流行之王总共挣了2亿7千5百万美元,这一数字超过碧昂斯、LadyGaga与麦当娜的总和。

  尽管这一数字中的很大部分都要归于数月来人们对于这位流行巨星的怀念,但我们仍不能低估商业运作带来的大量资产。 (钟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