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康熙造型曝光 刘松仁首次剃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5:53
刘松仁饰演康熙 霸气外露

刘松仁饰演康熙 为角色首次剃头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拍摄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刘松仁(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弘 (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刘心悠、韩栋、石小群、刘雨欣、叶新、林更新、郭晓婷等人主演,改编自著名作者桐华原著,网络点击过亿的当红同名穿越小说,剧集讲述了由刘诗诗饰演的都市白领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经历了“九子夺嫡”的清宫风云和与两位阿哥动人心扉的倾城之恋。

  近日,从艺以来首次为角色剃头的刘松仁的定妆照曝光,出演戏中戏份颇重的康熙,演绎颇具传奇色彩和人物个性的千古一帝。虽然是首次尝试剃头造型,刘松仁的康熙造型却显得气度不凡,霸气外露。

  从艺多年 首次剃头

  此次出演康熙是刘松仁演戏多年来首度剃发,造型之前他也曾担心是否适合清装造型,在制作方力邀下,加上对剧中康熙这个角色的喜爱,刘松仁终于决定剃发。康熙的造型出来后获得了造型师和导演的一致好评,刘松仁本身的出众气质与造型相得益彰,完全凸显出康熙作为帝王的领导风范,效果非常好。

  霸气外露 角色过瘾

  《步步惊心》讲述现代女性张晓穿越到清朝后,以清朝女子若曦的身份重生,身不由己地被牵扯到清宫变幻莫测的斗争风云中,若曦进宫后成为康熙身边的奉茶女官,在伴君如伴虎的步步为营的宫中生活里,逐步对康熙了解,也见证了康熙与几个儿子之间为亲情、为皇权的矛盾纠葛。刘松仁饰演的康熙与几位儿子间既是父子情谊又是君臣之分的关系十分微妙,很是考验演员功力,而刘松仁对于康熙的演绎,可谓霸气外露、戏味绝佳,非常具有看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