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蕊蕊职位敲定 将担任央视动画公司副总监(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8:08
组图:赵蕊蕊创作的漫画

  前天,福建女排在厦门体育中心对阵北京队。虽然仅仅是甲B联赛的榜首争夺战,但是现场出现的重量级人物可不少。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陪着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和领队胡进,一同坐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胡进、陈忠和、俞觉敏再加上在场边指挥北京队作战的蔡斌,一共4位,这场比赛成了中国女排主帅的大聚会。

  徐利调侃徐云丽像领导

  半个月前,福建女排在厦门主场与武汉体院交手时,陈忠和就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赛后,他给队员们做了指导,并且叮嘱队员继续努力,下一个主场还会来加油。昨天,陈忠和没有食言,果然来了。不仅他来了,还邀请了国家排管中心的徐利和李全强,以及国家队主帅俞觉敏、领队胡进来现场观看比赛。“来看看人。”徐利惜字如金,他婉拒采访。对于排管中心领导的此行目的,陈忠和直言:“是来看北京队比赛的。我和主任聊天,推荐了北京队的曾春蕾,原因就是曾春蕾敢打、能跳、有特色、杀伤力强,北京队本场比赛主要就是靠她得分。”

  赛后,徐利还到场地上与徐云丽、薛明聊了会儿天。徐利还询问了徐云丽的腰伤,得知徐云丽恢复得还不错,他还轻松地模仿徐云丽叉着腰走路的样子,并调侃说:“我看这样走路,现在俨然像领导了呀。”

  赵蕊蕊将任央视动画公司副总监

  徐利关心国家队队员,而陈忠和则来到福建队休息区。他对福建队这场比赛的比较满意,点名表扬了表现,林静、薛芳等队员。他还风趣地冲着泰国副攻普里姆伊特说:“你很OK,很OK,厦门很多人都很喜欢你。”

  赵蕊蕊这次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很多球迷都很关心她。陈忠和透露:“这段时间回南京去了,春节后会再过来。在身体康复方面,她也跟过很多专家,尤其在腰背肌的训练和器械训练方面,可以说是的专家了。所以让她带带小队员训练,传授一下经验。”而昨天,记者从其他渠道打听到,赵蕊蕊复出打球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已经敲定了赵蕊蕊的职位——副总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