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藤原纪香性感旗袍登场 出演NHK中文教育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1:46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在发布会
藤原纪香在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女演员藤原纪香出席了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举行的最新语言节目的记者发布会。

  NHK教育电视台即将于3月28日播出《电视上学中文》这档节目。在节目中扮演学生的纪香,当天穿着性感旗袍登场。她干劲十足的说:“我本来就对中国很感兴趣。今年的第一个梦就梦见了自己说中文。”另外,她还称自己接到了出演中国电影的片约:“里面有中文台词,所以我得好好做准备。”

  NHK电视台3月28日开播的《电视上学意大利语》请到演员高桥克实、29日开播的《电视上学韩语讲座》请到韩国组合超新星、《电视上学德语》请到女主播内田恭子出演。(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