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倪虹洁露娇嗔 观众笑称堪比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1:31
倪虹洁某杂志写真
倪虹洁某杂志写真

倪虹洁略显胆怯
倪虹洁略显胆怯

  《武林外传》上映不到一周时间,好口碑声声悦耳,许多观众用一句“久违了”来概括观影心情。为了回馈热情的影迷,片方于近日发布了超长电影拍摄花絮,让我们看到了演员们台前幕后的欢笑和付出。戏中倪虹洁虽身为捕头,但是偶尔说话嗲声嗲气,时而掺杂“吴侬细语”的家乡话,观众看后笑称可以媲美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了。

  嗲声嗲气“无双”回归

  电视剧中“无双”的经典口头禅“放着我来”充分将其温柔贤惠一面全情展示,而在电影版中,她不再身兼“同福客栈伙计”和“捕快”两项职责,而是官升一级,专职当“捕头”。作为人民公仆的“无双”虽然应该刚正不阿,讲话义正言辞,但是时不时说话略带娇嗔,又让我们看到了电视剧中的影子。“佟掌柜”就充分利用这一点,让其大施美人计,用“无双”钓起了“鱼”。俩人密谋之间竟然讲起了“酥酥麻麻”上海话,“无双”更是嗲嗲地称“放心吧我给你钓出来”,网友戏称话里话外“很志玲”。

  吃苦受罪 抱怨撒娇

  而在曝光的拍摄花絮中,倪虹洁拍摄“跑酷”戏时所遭的罪也被一一讲述。本以为害怕是最大的心理负担,但是因为太瘦,被威亚钢绳勒的疼才是更直接的痛苦。到拍摄第三天的一场从破窗而出的戏时,倪虹洁才真的胆小害怕起来,试了几次下来,仍然腿软,撒娇道“这个比刚才那个还可怕”,还要拉着导演来试一下,柔弱小女人感觉尽现。在一声声“惨叫”训练之后,这场戏才终于通过。

  模特出身 华美蜕变

  巧合的是倪虹洁和林志玲都同为模特出身,因为形象出众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在模特界立足后跨行进入影坛,开始多栖发展,更都是商业活动的宠儿。而林志玲曾经娇嗔的一句“萌萌,你要加油”更是传为“佳话”,倪虹洁在戏中的嗲声嗲气也有异曲同工之处,看来观众的评说不无道理。目前电影已上映一周,倪虹洁在片中的表现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赞其大有进步,就让我们一同到影院去看倪虹洁的华美蜕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