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首播人气高 杨幂古灵精怪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1:02
杨幂《宫》中古灵精怪受欢迎
杨幂《宫》中古灵精怪受欢迎

  昨天,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宫》终于在湖南卫视揭开神秘面纱。由于湖南卫视此前对该剧大肆宣传,令观众对该剧期待值极高,所以《宫》昨晚首播就取得开门红,不仅电视方面收视成绩不俗,在同步播出的网络电视pps上也拿下了7万多人同时收看的好成绩。在首播的两集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现代女孩洛晴川成为一大亮点,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她,在面对古代人时总是不断冒出古灵精怪的鬼点子,令不少观众大呼可爱!

  《宫》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古代,在清朝宫廷中努力生存并与阿哥们陷入情感纠葛的故事。在前两集中,杨幂饰演的洛晴川刚刚穿到古代,由于搞不清楚状况,加上言行出位,她惹了不少祸,却也给古人出了不少鬼点子,表现相当可爱又古灵精怪。不少观众表示,杨幂饰演的晴川是《宫》剧前两集最大的看点,有观众称:“看到晴川以为自己穿越是做梦而掐自己时觉得特别可爱,而看她给古人出各种鬼点子的时候,又觉得她真的很机灵,她把什么服装秀啊、溜冰鞋啊之类的东西展现给古人时,感觉好玩又逗趣。”而除了这些剧中的情节出彩外,不少观众也大夸杨幂在剧中的扮相好看俏皮,让人喜爱,更有男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看杨幂以前的剧时就很喜欢她,这次看《宫》觉得她更漂亮了,尤其是那对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好像会说话一样灵动。”

  据介绍,《宫》的前两集着重于介绍人物和交代故事背景,此后该剧将逐渐加入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更丰富复杂的故事脉络,而洛晴川也将在进入清宫后,遇见让她陷入感情纠葛的两位皇子,届时《宫》的故事将更加精彩好看,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