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初六复工飞台北 姚晨元旦前后曾探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0:34
凌潇肃和唐一菲
凌潇肃和唐一菲

  凌潇肃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不少人也被卷入。因凌潇肃前一阵还在天津拍摄《门当户对》,记者昨日采访到与凌潇肃有不少对手戏的演员陈丽媛。

  陈丽媛与凌潇肃在《门当户对》中青梅竹马,有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二人也因戏成为朋友。她表示得知凌潇肃和姚晨婚变,剧组所有人都很诧异,但此时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对方。

  陈丽媛说:“我们在剧组几乎天天开他和姚晨的玩笑,但是他始终就是笑笑。他拍戏状态一直不错,那天拍结婚的一场戏,我们问他姚晨会不会不开心,他还对媒体说欠人家一个婚礼。姚晨大概在元旦前后还来剧组探班过,当时大家都很羡慕他们。”

  对于凌潇肃,陈丽媛说“话非常少”,“因为我们对手戏多,我就问他‘你话很少’,他说‘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我跟他交流,觉得他也是特坦诚的一个人。他的外形和性格都给人一种憨憨的感觉,某些方面也比较极端,一开心的时候,和谁都可以聊得来,包括片场的场工,但闷起来的时候和谁都不说话。我们也尽量不去打搅他。”

  对于外界传出的凌潇肃和唐一菲拍摄《郎心如铁》时“假戏真做”的说法,陈丽媛也进行了否认,她说,“从来没听凌潇肃提过她。”她也否认凌潇肃是那种会把生活和演戏混淆的人,包括在《门当户对》中她也与对方有过亲密镜头,朋友之间有好感,但也仅限于此,她说那些“骂声”,对凌潇肃是不公平的。陈丽媛说,《门当户对》剧组春节后将去台湾拍摄,凌潇肃并没有改变行程,也将在,全面复工。她也希望在台北拍戏,凌潇肃可以尽早走出情伤。 唐爱明

  唐一菲:爱情没有解决办法

  姚晨和凌潇肃突然宣布离婚,唐一菲被网友当成“小三”最大嫌疑,甚至有网友在她的微博和博客上大骂其是小三,唐一菲本人没有对传言正面回应。而去年9月,唐一菲加盟了浙江华策影视制作的神话剧《钟馗传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任何事情都有解决办法,可能唯独爱情没有办法。”张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