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开心万岁》PK《最强囍事》 笑掉观众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0:12

  搜狐娱乐讯 或许就连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黄百鸣自己都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撞车贺岁档了。遥想去年《花田囍事2010》和《72家租客》同时在年初一上映的时候两人就打起了嘴仗,黄百鸣放话“曾志伟也 ,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也 ,都不是我的竞争对手。就算曾志伟站在我面前我都是这么说,我肯定是老大嘛!他俩也不错,曾志伟最多只能排老二。” 而曾志伟的回击也毫不客气:“春节档我最容易打败的就是黄百鸣,我出来拍片就是因为看到他拍的那么烂还能挣钱。”而今年曾志伟领衔的《我爱HK开心万岁》再度死磕上《最强囍事2011》,同样又都是搞笑欢庆的港味喜剧路线,难免再度上演两虎相争的场景。

  有道是“伟哥”劲,“黄片”猛,这次《我爱HK开心万岁》PK《最强囍事2011》,两位老友可算是再度拿出独门绝技一较高下。继《72租客》囊括TVB几乎所有的小生花旦多达170多位明星之后,《我爱HK开心万岁》再次由梁家辉吴君如等领衔112位大大小小港星先后露脸,上演集体贺岁大拜年的团圆之景。而黄百鸣则是以一千万的天价片酬抢来了最具话题最具媒体焦点的张柏芝出演《最强囍事2011》。光是“复出第一弹”的噱头就足够炒上好一阵子,也难怪黄百鸣付出高薪却直呼“值得”。

  不过值得指出的是,相较于《最强囍事2011》故事性较弱的情节,《开心万岁》不仅把

  潮流标识与恶搞流畅轻松地共冶一炉,重要的是,整个故事是有深刻的现实情怀作基础而并非随性之作。它从独具香港特色与历史的“屋村”故事展开并且结合了微博、Facebook、《盗梦空间》等“潮流”话题,同时还有专属于香港电影的“搞怪”情节,每每掐中观众笑点。 譬如在电影的片尾处,原本1987年生的性感孖妹(徐子珊、郑欣宜饰)经过20年的岁月洗礼成了熟女孖妹(卢觅雪、阮兆祥饰),但如今的梁家辉却看到20年前的孖妹,擦眼发现没有眼花的梁家辉,拿出了传说中的“陀螺”,转动它,看看是不是在梦中。如此之“潮”的搞笑桥段,又怎能不令观众笑掉大牙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