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大结局 观众力挺杜淳薛佳凝质朴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0:00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今晚将播出最后三集,男主角孙翌伟(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终于向全家坦诚自己对楚笑笑(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的感情,而此时两人却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孙翌伟能否最终俘获笑笑的芳心?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是否会同大家期待中一样完美?翘首企盼许久的观众也将在今晚等待答案揭晓。

  《租》剧讲述了杜淳饰演的“黄金剩男”孙翌伟为实现父母“盼儿媳心切”的愿望而以日薪五百“租”来薛佳凝饰演的大学生楚笑笑回家过年的故事。两人从最初的冷眼相对,到回到龙门老家后通过朝夕相处的日生好感,期间不但被孙家老少轮番“侦查”,更在关键时刻遭遇孙翌伟前女友佟洁(原子霏 饰演)的突然介入。

  不期而至的众多考验也一度将两人关系上升至白热化,孙翌伟和楚笑笑如何化解多重矛盾困扰?刚刚陷入爱情的两人能否携手共度难关?观众的美好愿景是否能够实现?所有的谜底都将在今晚最后三集中揭晓。

  《租》剧一路播来得到了无数粉丝的强烈支持,大家不但被紧凑剧情深深吸引,更对剧中爱情、亲情、友情的真实体现感到窝心。男女主角孙翌伟和楚笑笑的感情没有海誓山盟、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天塌下来,有我顶着” “只想做开一次花就结米死去的竹子”等质朴的话语,其中包含的是爱怜和责任,体现的是爱的坚贞和专一。

  不少“租米”们被两人平淡朴实的情感所感染,虽然没有烟花绽放的灿烂炫目,却似星空般恒久绵长。剧中孙家老少亲情的表现和楚笑笑母女间的不离不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家,什么是真正的一家人,什么是真正的情和义。

  期待《租》剧的完美收官!期待最后的真实和感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