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细心陪太太看医生 汪诗诗疑似有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09:26
甄子丹小心翼翼拖住老婆,种种迹象显示,汪诗诗疑似有喜
甄子丹小心翼翼拖住老婆,种种迹象显示,汪诗诗疑似有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昨天到养和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吸引大批记者在场守候,望能采访最新情况。期间遇到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太太汪诗诗到养和看医生。昨天大约四点左右,甄子丹小心翼翼拖着太太汪诗诗到医院,被问到谁看医生?甄子丹表示陪太太看医生,即被问到汪诗诗是否有喜?他回复说:“不讲这些。”可见对太太怀孕有所保留。

  两人在医院逗留了约一个小时,甄子丹全程呵护备至,就算只有几级楼梯他们也不走,宁愿等电梯,可见他不愿汪诗诗有闪失。之后再致电子丹,他依然否认太太怀孕,表示只是看普通科医生。而汪诗诗有喜有迹可寻,上星期子丹与太太齐出席海洋公园活动时,已全程陪伴左右,寸步不离,上台时又倍加小心扶着太太。虽然两次都否认是怀孕,相信是有口难言。因去年四月汪诗诗小产,两人对这次怀孕变得小心,可能是汪诗诗怀孕不足三个月,所以不愿多说,但夫妻俩已有心理准备随时再迎接新生命。

  汪诗诗眼发炎求诊

  而汪诗诗接受电话访问时,同样否认怀孕,她解释因眼睛发炎才看医生,并笑称﹕“老公怕我看不清楚会跌跤才扶着我。“她扬言今年内一定不会怀孕,因她刚开新公司,工作十分忙碌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