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首映收6亿 轻松夺得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7:57
《杀戮都市》(上部)海报
《杀戮都市》(上部)海报

  搜狐娱乐讯 根据奥浩哉同名18禁畅销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杀戮都市》(上部),于29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影片首个周末吸引45万4220观众,票房收入达5亿9282万3900日元,轻松夺得本周票房冠军,预计最终票房有望达到50亿日元。

  观影动机方面,有75%的观众是女性,青少年人群占50%。有31.5%的受访观众是影片主角二宫和也的粉丝,原作漫画的粉丝只占所有观众的15.3%,另外还有7.7%的观众是另一主角松山健一的粉丝,可见,《杀戮都市》两位男主角的号召力是该片票房最重要的功臣。

  口碑方面,超过95%的观众表示“非常满意”,90%的观众称会推荐给朋友,97.3%的观众回答一定会看将于4月23日上映的下部。影片的发行公司东宝认为,《杀戮都市》(上部)有突破40亿日元的实力,上下两部作品有望收获100亿日元。

  据悉,《杀戮都市》上下两部投资高达40亿日元,在日本本年度最大制作商业作品。20日,影片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礼,已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购买了海外发行权,3月18日登陆中国香港台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