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孙楠亮相安徽卫视春晚 首度携妻潘蔚回安徽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7:47

  2010年,孙楠一改以前将现任妻子潘蔚隐于幕后的状态,今年春节高调带妻子潘蔚回老家过年,更陪同妻子助阵家乡卫视,献唱安徽卫视2011春节晚会。

  因为潘蔚成名于安徽卫视,并且孙楠也希望能让妻子风光返乡,所以孙楠这次特意友情价助阵安徽卫视2011春晚,这也是孙楠首度与现任妻子同台。

  安徽卫视2011春节晚会导演组非常希望孙楠和潘蔚能同台亮相,只是潘蔚尚有顾虑,不知道以何种形式与孙楠同台表演更适合。导演组表示,已然很感谢潘蔚能答应与老公孙楠一同助阵家乡卫视的春晚,至于潘蔚最终是否会与孙楠同台合唱,会尊重她个人决定,暂不对外透露,留点悬念给观众,待看2月1日(大年二十九)晚19:35播出的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潘蔚称,自己以前在安徽卫视做新闻主播,如今在旅游卫视主持高尔夫节目,和娱乐圈一点不搭界,不想被娱乐新闻曝光太多私人生活。

  据悉,安徽卫视2011春节晚会还盛邀维塔斯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刘欢与神秘小女生互动,另还有蔡琴、谭晶、张也、阿宝、韩再芬、贾玲、白凯南阿朵等,百余明星将联手于大年二十九晚19:35向全国观众精彩拜年。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