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巨星秀》 > 节目介绍

刘德华巩俐做客BTV《巨星秀》 揭台前幕后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5:42
刘德华、巩俐做客BTV《巨星秀》
刘德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BTV《巨星秀》

  2011年1月31日,北京电视台BTV秀场《巨星秀》迎来华语影坛“大众情圣”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国际影后巩俐。

  一部爱情轻喜剧《我知女人心》让刘德华20多年夙愿得偿,首度实现和巩俐的合作,节目现场,刘德华大赞巩俐演技,并首度披露对巩俐称呼的变化,由“巩俐姐”到“小蜜”,现场巩俐更称刘德华是自己的另一半,大秀亲密。

  俗语总说“女人心,海底针”,“大众情圣”华仔又是怎么去读女人心的呢?节目一开始,栏目组就给了华仔一个下马威,让他猜出巩俐2011年最大心愿,而巩俐的答案让华仔当场感动——“希望2011年继续和刘德华合作”。两位巨星,深情对视,温馨不已。那么,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巩俐的愿望是跟谁过?刘德华的答案又是如何机缘巧合?惊喜之外又有惊喜!!

  都知道华仔生性幽默,又有谁知道华仔也懂得典型的北方幽默?一个“二”字,被华仔在现场玩到极致,主持人在说到“你们二位”的时候被迫改成“你们两位”;张译刘婧现场小品演绎夫妻之间对话之间的潜台词,被华仔大赞“太有才了”。而两位年纪轻轻的主持人居然在瞬间拥有了一位“天皇巨星儿子”。原因在哪?张译扮演的丈夫回到家中,还未说话,华仔已经蹦蹦跳跳地叫起了“爸爸,爸爸,你回来了”。一时间,全场爆笑。

  巩俐和华仔心里的好男人和好女人的标准是什么?节目录制前节目组通过网络向全国征集了“好男人十大标准”和“好女人十大标准”,华仔和巩俐的答案是否和网友的一致?在测试过程中,两人的默契度再度惊爆全场!

  节目现场,巩俐和儿子的短信突然惊爆,让巩俐当场泪下。美人落泪,华仔展现“情圣”本色,深情经典名曲《忘情水》,让巩俐擦干眼泪,重展欢颜。

  有幽默,有深情,有爆点, 2011年1月31日21:35BTV秀场《巨星秀》之《谁知女人心》,错过必定后悔!!!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