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罗茜“蜗居论”:一室一厅够住就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4:39
郑罗茜
郑罗茜

  她是央八开年大戏《第五空间》中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白羽,也是正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夏家三千金》中把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骗得神魂颠倒的坏女人孙晓菁。在2011年的第一个月份里,郑罗茜风头正劲,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接棒开播,平台无不覆盖全国。日前,正在为“三千金”紧张宣传的郑罗茜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大大咧咧的谈笑,插科打诨的俏皮,相当“能说”的郑罗茜丝毫没有偶像剧女明星的负担。

  有点“爷们”气

  军旅青春偶像励志剧《第五空间》作为央八开年戏博得了满堂彩,这个讲述了“80后”陆军航空兵的成长的励志故事,不仅收获了高收视,也引来网友热议。片中的白羽,有着果敢的性格和优秀的执行力,在周围优秀的男飞行员旁边虽然漂亮,但不是花瓶。

  谈及拍摄《第五空间》的幕后,郑罗茜仍然兴致勃勃,由于是部队题材的电视剧,专业上的陌生和体能上的高要求都是这个“80后”女孩不得不面对的挑战,而对于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戏,当一些男演员都退而找替身的时候,郑罗茜却选择自己上。“拍戏时浑身瘀伤是很正常的,毕竟是军旅戏,娇气拍出来不好看。”

  不爱看韩国偶像剧

  接棒《第五空间》的,是同样面向全国播出的偶像剧《夏家三千金》。在这部戏中,郑罗茜扮演一个美艳但又心如蛇蝎的女人,就像《爱上女主播》中那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徐迎美。头一次尝试反面角色,郑罗茜却并不太介意形象,“剧中这个孙晓菁并不是全然的坏,她的城府和手段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命运的捉弄,如果坏人都那么脸谱化,也就不好看了,你看了就知道。”郑罗茜告诉记者,别看演现代偶像剧比《第五空间》轻松不少,但她更喜欢接到更有挑战性的角色,失忆、车祸和绝症,这些被用滥了的桥段她从来都不爱看,至于情情爱爱的韩国偶像剧,即便是当年风靡无数少男少女的经典韩剧,她当年也没跟过风。“我想做偶像实力派演员。”郑罗茜这样告诉记者。

  北电老友没事儿就聚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本科班的成员,郑罗茜的同学很多都已经在娱乐圈创出了名堂。同班的王珞丹、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姚星彤在圈内发展得都不错。而谈起一种大学同窗,郑罗茜也显得兴致勃勃,“同学们都散落在全国各地拍戏,难得才能在京城相聚,所以一有时间同学们就攒局聚会”,而谈到聚会时有没有固定班底或小团体的时候,郑罗茜告诉记者,他们特别团结,没有什么小团体,无论是大聚还是小聚,从来都不会因为谁更红一些产生任何怪异的气氛,这点真的很值得珍惜。

  一室一厅够住就行

  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但是刚刚拍完一组杂志图片的她其实还没来得及吃饭。“没关系,咱们先聊吧!”爽利不拖沓又挺善解人意的性格让记者顿生好感。除了工作和表演,谈及“北漂”将近十年的生活时,郑罗茜也不遮遮掩掩。事实上,出道已经有十年的郑罗茜早就触电大银幕了,她拍的文艺片还在国际影展上有所斩获。可是谈及艺术成就与现实人气之间的落差时,郑罗茜却很知足。在影视圈打拼那么多年,也在北京东边买了一套小公寓,虽然不大,但总归是自己的家,一室一厅自己够住就行了。“我不想当小富婆,挣多少钱是多啊?”郑罗茜如是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